小邁說故事:

表舅舅結婚了!因為我是跳跳虎~所以我要去當小花瓶!

因為媽媽比較他更早~所以她要去當大花瓶!

因為阿啦薯姨是大隻的跳跳虎~所以她只能跟媽媽一起當大花瓶...

和櫃台禮金小姐...她們兩個都沒有當美美伴娘的命...

我那天穿得很漂亮~還差一點點給新娘子"喝茶"

媽媽和阿啦薯姨很愛漂亮,偷偷躲在廁所化粧

而且媽媽還把"公主病"傳染給別人>"<

那也就算了...之後竟然還覺得我比較像...

媽媽竟然說我像...喇嘛!      >"<  人家要像公主啦  >"<

舅媽請吃素!可是我只愛吃塑膠袋 ^^"

   

表舅舅結婚那天我們和阿祖一起合照!

媽媽覺得每個小孩如果都能和自己的長輩合照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

而且外婆說阿祖因為怕弄傷小小孩所以幾乎不抱小小孩

但是那天是阿祖自己說要抱我的~媽媽超開心的 ^^

 

其實我們都不懂...

明明就是別人在結婚,為什麼每次參加喜宴回家都超累的...

  

hawow~ 恭喜姨婆,內孫和外孫一起來!我要當姊姊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